您的位置: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教师名录

林振荣简历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时间:2022-03-27     【打印文章】


林振荣

男,197611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学历,20046月毕业于南昌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硕士学位。联系方式:zrlin@ncu.edu.cn

主要研究方向在信息安全、医疗影像处理、web数据挖掘与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在数字水印、图像分割、大数据行业应用建模与人工智能算法方面有较深入的应用研究。

近年来在《计算机应用与软件》《计算机工程与应用》《Journal of Information & Computational Science》等SCIEI及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等专业学术论文10余篇。

做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级科研课题《防汛决策计算机辅助系统》、参与江西省科技厅项目《科技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主持省级教改课题《基于WEB的考试系统的研究与构建》、《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一般项目立项《基于云服务的软件开发自动化平台及基础类库研究》、江西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工业领域)《基于关系复用的软件构建自动化平台核心技术研究》。

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国家软件与信息服务公共支撑平台(南昌中心)-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项目、江西省公安厅审计系统、江西省工信委新产品登记系统、江西省财政厅基于大数据的IT精准运维管理平台、江铃QLS系统、江西省烟草新零售生态大数据平台、高速公路质量检测评定系统等项目。

现任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学会副秘书长、江西省互联网协会特聘专家、江西省大数据教育联盟秘书长、江西省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委会委员。目前是省科技厅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南昌市大数据专家库成员。曾兼任IT企业技术总监。


相关附件:



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 联系站长

电话0791-83969506     投诉电话:0791-8396950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