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一“研”为定|数学考研有烦恼?学院老师来支招.docx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介绍数学专业考研的相关知识,给同学们提供备考指导,3月9日晚上8点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慧源楼312教室举办了考研专题讲座,由学院数学系副主任吴照奇教授主讲,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首先,吴老师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鼓励大家要认真选择方向,刻苦探索,为以后打好基础。随后,吴老师从考试科目、考试内容、招生专业等方面讲述了考研数学的准备,详细地介绍了数学各个考试科目内容上的差异,以及相对应招生专业的差别,并给同学们提供了相关的建议和备考策略。

同时,吴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数学专业本身的学科分类、就业前景,以及其他相关专业,让大家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吴老师拓展讲述了其它问题,总结了备考指导,指出要认清自身状况,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兴趣进行选择,确定好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保证一定时间和精力的投入,排除干扰,克服困难。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层次分明,通俗易懂。在吴老师风趣的语言下,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吴老师互动,相互交流,受益匪浅。

“这次的考研讲座干货满满,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实用的信息,还有详细的备考指导,对考试科目的解读也很到位,让我深受启发,非常感谢吴老师的细心讲解。”一位参加讲座的同学如是说道。

学海漫漫,仍需奋斗。考研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指导经验,指明了学习的方向。祝所有考研的同学一往无前,抵达成功的彼岸!

撰稿人:陈佳伟

摄影:乔子璇 陈春杏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