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董秋仙


发布时间:2022-03-03




董秋仙,1972年生,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硕士生导师。1993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7月本科毕业于南昌大学数学系,留校任教至今, 20016月于南昌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081月于南昌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先后担任本科生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数理方程》、《数学分析》和研究生课程《矩阵论》、《数理方程》以及博士生课程《高等工程数学》的教学工作。在2005年举办的青年教师授课评比中获得全校优秀奖,2009年获得万远东数学教学奖,连续多次获南昌大学质量授课优秀奖。

先后主持江西省教改研究项目:以实际应用为导向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理论教学研究、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研究生公共数学课程体系课堂与网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探讨与研究、江西省重点教改研究项目:新高考方案下大学公共数学分类教学研究与探讨;以副主编编写出版教材《数学分析》(上、下册)(科学出版社),编写《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江西高校出版社)第六章、《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江西高校出版社)第四、五章、《高等数学学习指导书》(江西高校出版社)第九、十章;主持带有冷贮备的两部件串联可修系统与单部件可修系统等价性分析、超近程防护系统攻击单元捕获概率的计算、极小概率质量指标的评估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响应系统可靠性研究等省部级课题10余项。现在主要研究方向是复杂系统可靠性分析与研究,近几年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4篇。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