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党课开讲啦】学史明志,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docx


发布时间:2022-07-19




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即将到来的二十大。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易槐红于7月15日晚七点在学生公寓18栋先锋站开展了以“学史明志,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开讲活动。本次党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易书记从 “为什么要学史”“学史爱党”“学史明志”“知史力行”四个方面,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述了党史国情,引导青年学子、学生党员客观准确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辉煌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最后易书记向各位学生党员提出要胸怀大志、要善于学习、要勤于思考和要勇于实践四点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一定要正确认识新时代的两个大局,坚定理想信念,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一步一个脚印去筑梦未来。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