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前往南昌市廉文化馆开展党风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为了进一步强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的篱笆,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和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前往南昌市廉文化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树清正廉洁学院新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充分体验了廉文化馆立体知识感。大家通过沙画艺术展示、古今人物对话、历史故事讲解、VR场景体验等形式,积极参与到互动娱乐游戏之中,也让廉文化宣传教育的趣味性和参与性进一步增强,使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得到了进一步教育。

接着,师生代表前往长天廉文化广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中所包含的丰富的廉洁文化,切身感受到了南昌市对于党风廉洁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倾心打造。

最后在学科长董秋仙同志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洁的理想信念,也为学院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力量。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