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23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4日和3月5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3月4日下午和3月5日上午,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在18栋先锋站集体收看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其他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观看有感

过去5年极其不易,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速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如期完成了既定目标,这是了不起的成就。尤其去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一条指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导向,把稳就业作为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关键指标,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工作。作为高校老师,我们要踏实完成本职工作,关心学生,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帮扶学生就业,为保增长稳就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数学系教工一支部 陶永芊老师

日丽山河秀,风和大地春。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这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好这次盛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 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方娜老师

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数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任佳琦

“两会”的召开凝聚共识,奋向未来在这新的征程数计学子将踔厉奋发以信仰之光点亮青春底色以奋斗之心奏响时代强音

撰稿人摄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