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创新使命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付轲讯)1121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会议第二期。学科长董秋仙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创新使命——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交流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董院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四个方面阐述对于“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创新使命”的理解。首先领导班子要不忘初心,做立德树人的坚守者,要以学生为本,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注重创新性和实践性教育,加强学生多元化文化的沟通,因材施教,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

其次董院长认为班子成员要牢记使命,做改革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在学院融合发展过程中,要使学院改革创新的理念成为广大师生的共同理念和实践探索,确定优先发展的学科方向,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创新驱动和协同推进模式,提高学院整体的教学科研水平。

再次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做改革创新的落实者。无论是主要领导还是分管领导,要着眼学院整体规划、系统设计、大胆改革,重点突破学科建设上的难点和重点及人才引进培养机制,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发展质量。

最后董院长希望大家要团结奋斗,做和谐树院的践行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作为新组建的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学院的一份子,学院的发展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每个人的利益和前途所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将学院的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高水平学院的建设,不断推进学院向好向快发展。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