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学思践悟强党性 数计支部“研”真章——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文化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各支部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于近日有序分批参观了红色文化馆。

学生党员们通过场馆展示的历史图片、3D数字化影像、VR技术、空气成像等现代传媒技术手段,身临其境地感受着中华民族在近现代沧桑巨变中崛起的恢弘历程,当听到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在井冈山艰苦奋斗的革命史时,在场的研究生无不深受触动。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李俊宇同志听完井冈山的故事后谈到,井冈山精神对于我们这代研究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作为研究生,更要发挥这种精神,刻苦钻研前沿信息技术,为信息化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红色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价值有了更深的研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研究生党员们定会用理论武装头脑,实践走出真知,成长为对社会和国家都有用的人才。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