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青春奋进,强国有我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观看云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青春奋进,强国有我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观看云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师生同心战疫力量,2022年5月16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一同观看南昌大学“青春奋进,强国有我”云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校长周创兵、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仪式。

早晨7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着装整齐,步履铿锵,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庄严的神情护送国旗入场。随后,仪仗队护旗手振臂一挥,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树人广场的上空,激扬着青春斗志,昭示着崭新未来。与此同时,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师生们全体肃立,主动列队,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同抒爱国情怀。

本次云升旗仪式是学校实行封控管理以来举行的第一次正式的升旗仪式,意义非凡。青春气贯长虹,进取压倒苟安。作为新一代的数计人,我们敢于斗争,不怕困难,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奋斗!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