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工作

冬日风雪寒,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10




为了充分展现对莘莘学子的人文关怀,共同营造和谐、温暖、有爱的校园氛围,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心系学子,情暖冬季”送温暖慰问座谈会。本次慰问会于12月9日中午在理生楼A4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易槐红,学科长董秋仙,院党委副书记揭琳,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30余名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随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易槐红书记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生活情况,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在新开启的大学生活中的困惑。他还还鼓励同学们要心怀家国情怀,珍惜学习机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学科长董秋仙就学业进展、生涯规划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保持学习热情,在攀登知识高峰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院党委副书记揭琳表示学院会持续关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突出问题导向,加强人文关怀,把握学生需求,确保最大程度的精准帮扶。

座谈会渐渐进入了尾声,老师们热情地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平安喜乐。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了冬日里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也将带着这些温暖和鼓励,在求学路上,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摄影:吴悦、陈琳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