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祝福暖人心,共庆中秋节


发布时间:2022-09-15



祝福暖人心,共庆中秋节

中秋佳节,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走访寝室送中秋祝福活动,为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022级新生送去温暖和祝福,用关怀与关爱为他们带来了如家一般的温暖。

9月9日、10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揭琳、2022级计算机系辅导员赵奥杰,代表学院来到21、22栋新生寝室,为新生送上精美的月饼,详细了解他们的适应状态,耐心解读校园疫情防控政策,鼓励他们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以积极进取之心开启新征程。

同时,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肖建光,受学院领导委托,带着美好的祝福,给13栋的研究生新同学送去中秋月饼和暖心的节日问候。

这些同学是开学以来修贤13栋的全员核酸志愿者,无论扫码、登记、提醒、维持秩序,还是敲门核酸,都是他们在参与安排,这些志愿者们在用他们的奉献精神告诉我们: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表现得更加出色。

今宵月正圆,月满情更满。此次走访寝室送中秋祝福活动,既走心更暖心,不仅传递了学院对新同学的温暖关怀,同时也为新同学送去了美好的祝愿。最后,衷心祝愿所有数计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学业有成,平安健康,中秋快乐!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