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师生同心携手战疫”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师生同心携手战疫”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师生同心战疫力量,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5月12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师生同心携手战疫”本科生代表座谈会,与会成员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易槐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伟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科长董秋仙,会议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揭琳主持,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部分本科生代表们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代表们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标“党建双领双同计划”、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发言。一位党员代表说到:“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在疫情防控中,我们也当肩负起责任,共同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在学生党员代表激情洋溢的发言过后,由学生组织代表反映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学生组织代表们积极踊跃地发言,从食堂购餐、阳光长跑、期末考试、快递派送等各方面提出意见与看法。老师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承诺会第一时间将同学们的意见向相关部门反映。

随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伟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勉励说到,身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学好专业本领,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好地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科长董秋仙说到:“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体现英雄本色。如今疫情尚在,同学们不能懈怠学习,挺得住坚持得了,才能突破难关,向理想前进。”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易槐红强调,同学们在这紧迫时刻要能吃苦,合理规划时间,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担当起新青年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建设大美、大爱南大献策出力。

最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揭琳总结提出了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提升基层学生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殷切希望,并表达了师生团结一心,终将战胜疫情的信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必将赢回昔日的阳光。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