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数计学子 叮!你已到达南大数计站


发布时间:2022-08-29



@数计学子 叮!你已到达南大数计站

8月26日下午,在被热浪席卷的南昌大学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们,欢迎各位小萌新的到来!

初到学校,许多迎新标牌映入眼帘,志愿者们四处奔走,整个学校充满着欢迎新生的热情。

天健社区的各学院工作人员也在工程训练中心架好棚子,准备好饮用水、楼栋标识牌等物资,这里便是学院迎新的“前哨站”。学院迎新的“大本营”设置在各学生公寓的零层大厅。在这里,热心的志愿者们会帮助初来乍到的小萌新们完成扫码报到、领取钥匙等报到流程。

8月27日上午,学院领导来到楼栋迎新点看望正在迎新的志愿者们,并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指导,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下午,学院领导深入寝室,与2022级新生亲切交流,就新生关心的疫情管控、军训等问题答疑解惑,并派送了爱心大礼包。

携香樟而至,我们来自于八方;伴秋风而来,我们相遇于南大。此刻,我们怀着满心的希望,登上青春逐梦的帆船,心怀理想,共同开启新的篇章!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