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庆大学李声杰教授为数学与计算机 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9日下午,应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邀请,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李声杰教授作了题为《New Second-order Necessary Optimality Conditions for Constrained Vector Optimization Problems》的学术报告。

李声杰教授介绍了连续Frechet可微的带约束向量优化问题的二阶最优性条件。接着介绍了像空间分析法,然后介绍了一种新的二阶必要最优性条件,并与现有文献结果做了比较。 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参会老师与学生们收获很大。

报告嘉宾简介:

李声杰,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国运筹学会第八、九届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和第八届常委理事,重庆市运筹学学会第二、三届副理事长,现为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常务理事、重庆市数学学会常务理事。2013 年1月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一),2014 至2018 年连续五年分别入选数学学科Elsevier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国际学术期刊《Dynamics of Continuous, Discrete & Impulsive Systems-B》(DCDIS-B)和《Numerical Algebra,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NACO)编委和《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委。主要从事最优化理论、方法与应用的研究工作,包括多目标最优化、向量变分不等式以及向量平衡问题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包括解的存在性、最优性条件、对偶、解集映射的稳定性和灵敏性分析等研究,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250 余篇,其中被SCI检索220余篇。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