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3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理生楼a414会议室顺利召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按照“一切从简、符合规定、保证安全、保障效果”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工会主席吴玉屏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槐红主持。

会议当天正值第九个国家公祭日,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首肃立,共同悼念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杀戮的死难同胞、抗战将士、民族英雄。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正式开始。校工会主席吴玉屏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学院充分认识教代会民主管理的重要意义不断总结完善教代会制度使之更加能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同时促进学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黄伟所作的题为《立高标杆 开启新程》的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黄伟围绕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改革攻坚、对外交流以及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组建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学院岗位年终考核办法(试行)》。

最后,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院党委书记易槐红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勇毅前行,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会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人选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民主政治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学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推进民主办学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