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2月27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理生楼A414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同志到会指导。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进行了专题学习和部署,制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方案》,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基础研究的重要讲话党风廉政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与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高层次人才、支部书记代表以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围绕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会议主题,认真对标对表,形成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院党委书记易槐红同志代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学生培养及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及措施。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工作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干货满满,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同时他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四是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育工作作为学院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五是要围绕双领双同”“双融双育要求,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易槐红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针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学院领导班子将从三个方面下功夫,即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在今后将着力解决好我院在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育、学科交叉融合等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力量。

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等列席会议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