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助学育人,诚信你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2级首贷生诚信建档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助学育人,诚信你我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2级首贷生诚信建档会

由校学生资助中心组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的诚信建档会于2023年3月10日在人文楼A240举行。

首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揭琳说到,我校以档案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诚信监督,通过讲述现实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诚信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

接着协理员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如何填写信用档案袋,以及信用档案填写时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填写。填写时,协理员及时地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填写完成后,工作人员按要求逐一核对了同学们的信用档案,确认信息完整无误后,由首贷生在签名上按下指印,完成了首贷诚信档案的建立。

首贷生拿到档案后阅读诚信承诺书,并在承诺人位置写下自己的名字、按下指印,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乃至步入社会,将树立诚信的观念,培养诚信的意识,调节自己的行为,创造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

摄影:周思羽

写稿人:袁华 于泽文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