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就业展望,携手共进 |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就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为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近日,我院于理生楼A414召开学生就业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易槐红、院党委副书记揭琳、就业指导老师和各系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易书记以求职中的面试为例,分享自己年轻时的求职经历,教导学生要对自身有信心,不可因为几次失败便垂头丧气。易书记强调,不管是在求职过程中,还是对于自己的人生,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往最好的方向努力。

接着,就个人求职经历和毕业发展方向方面,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面对未来,学生们规划不一,表示打算考教师编,或者选择考研,继续深造,或者找份工作,满足就业需求。在充分了解同学情况后,易书记指出了目前就业的硬伤,并针对各个学生的毕业发展计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详细阐述了毕业生求职、考研、考公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最后,易书记进行总结,指出现阶段年轻人流动大,各位同学仍需不懈努力,找准定位,确立目标,同时和家人积极沟通,听取他人意见,理性地分析就业环境,对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了解我院毕业生的毕业发展计划和就业情况,明确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和毕业工作部署,确保就业工作有序推进。我院将继续抓好就业工作落实,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写稿:李阿强

摄影:尹子玲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