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点赞青春好榜样 | 2021-2022年先进班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为进一步促进班级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和组织力,11月29日下午三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理生楼A502举办了2021-2022学年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揭琳,教师代表冯豫华、刘丽、霍海叶、彭振华、方娜等老师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各班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参与评选。

答辩环节中,各班级负责人分别就班级制度、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班团一体化建设、班级特色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展示。12个候选班级争优争先,精彩的答辩处处彰显出我院学子勤于思而敏于行的优良品质,也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高涨。

最后,揭琳副书记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眼前的付出,在学生干部岗位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严于律己,充分锻炼个人能力,切实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努力成为品学兼优、善作善成的学生干部。

本次先进班级答辩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既为高年级班级总结梳理和低年级班级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与契机,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良好班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做好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觉成长。

撰稿人:蔡苇

摄影:蔡苇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