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冯豫华讯20221115日下午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信工楼B307会议室组织党员教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冯豫华同志对二十大精神做了简要报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支部以赛促学以赛检学。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奋笔疾书,高质量地完成了所有题目竞答。竞赛活动中还选出10名学习成绩优秀的党员,给予表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支部党员平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学习党的知识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为了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学习积极性,计算机系党支部在活动最后对2022年度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r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