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数学学科发展论证会顺利召开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彭振华讯114日,南昌大学数学学科发展论证会在前湖校区理生楼A414召开。国家杰青、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兼秘书长复旦大学陈猛教授、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吴泉水教授、国家杰青、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南京大学秦厚荣教授、国家杰青、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四川大学张伟年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处处长、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铁钢教授、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闽南师范大学徐晓泉教授6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论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教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科长董秋仙教授、副院长汪祥教授、数学系主任肖水晶教授、数学系副主任王三华教授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科长董秋仙教授代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数学系主任肖水晶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数学学科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学培养情况,副主任王三华教授汇报了数学学科本科生教学培养情况。与会专家对数学学科前期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研究方向传承、本科与研究生课程建设、人才引进、优质资源平台打造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教授衷心感谢各位数学领域的专家为我校数学学科传经送宝、问诊把脉,希望各位专家全力支持南昌大学数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期待在各位专家的关心帮助下,在学校和数学学科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数学学科能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影:彭振华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 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