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青春当立凌云志,奋发有为勇担当”主题升旗仪式


本网讯(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4月1日,在清晨的霞光中,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承办、化学化工学院协办的“青春当立凌云志,奋发有为勇担当”主题升旗活动在树人广场顺利举行。

清晨,师生们早早来到树人广场耐心等候。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迎着曦光,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这一刻,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对祖国的自豪和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李叶轩同学上台,作题为“国旗下的演讲”。他充满激情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并号召全体同学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学生代表杨家鹏上台领诵寄语。全体师生共同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人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场师生同声共唱《歌唱祖国》。歌声激昂嘹亮,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在歌声中,大家看到了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未来。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它让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强大,也激发了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学生骨干、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等近600人参加活动。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 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