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探寻文化遗产 感悟匠心传承—-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春意盎然二月天,东风扑面展笑颜。3月17日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来到进贤县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开展了主题为“探寻文化遗产 感悟匠心传承”春游活动。

一进入遗址所在区域,阵阵酒香扑鼻而来。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李渡工艺酿酒车间、百年封坛酒库。站在跨越800年的元代窖池旁,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生动形象的展板,大家不仅对烧酒历史和工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对“一杯李渡酒半部江西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中感悟古人的匠心和智慧

后,老师们还饶有兴趣地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品佳酿、识酒香的活动,纷纷陶醉在李渡悠久酒文化之中。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 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