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深圳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瑜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近日,深圳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瑜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座谈会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易槐红主持,副院长汪祥、副院长吕博强、副院长傅春晖、数学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易槐红对王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院学工办负责老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建引领思政育人的做法。

王瑜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圳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优势特色和教学工作经验等情况。双方围绕学院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场研讨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深圳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胡耀华副院长、崔贵珍教授、王跃飞教授三人,通过学院“数智论坛”学术平台分别作了三场精彩纷呈的报告。胡耀华副院长介绍了稀疏优化与基因调控网络的桥梁,描述了多种基因调控网络结构所对应的非凸稀疏优化模型;崔贵珍教授分享了一些特殊性质的有理函数并从各种角度分析了其组合结构;王跃飞教授介绍了复分析与动力系统相关的几个研究课题。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加深了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深圳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 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