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为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加强学院与企业的紧密联系,2024年3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易槐红一行人赴上海深入企业,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活动。 


首先,易槐红一行来到上海市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用人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易槐红等来到了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实力、技术创新以及市场布局等内容。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两次走访顺利结束,现场探讨氛围热烈。易书记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共建、校企融合、科技创新等方面与公司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为学院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引领人才培养新路径,赋能人才成长高质量发展。

图:冯豫华

文:宋慧敏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s, 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A区四楼

电话:0791-83969506

邮箱:smcs@nc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475496189@qq.com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微信公众号